想結束婚外情 女遭情夫刺死

新北市有個男子,他愛上了好朋友的老婆張太太,兩個人也發生外遇,張太太想結束關係,男子非常不滿,一刀刺死了張太太,後來警方通知張先生,他才知道自己被老婆跟好朋友背叛了。

  呆坐在椅子上,張先生兩眼無神,眼球充滿血絲,一整夜沒闔眼,因為最愛的太太被人殺死,而兇嫌居然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。命案發生後,張先生這時也才知道,太太和朋友外遇,發生不倫戀。

  連走路都要人扶著,一向重情重義的張先生,看兇嫌居無定所,原本好心讓他把戶籍寄在家中,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,兇嫌戀上張太太,兩人交往多年,只是張太太疑似想分手,兇嫌不滿,趁著帶張太太上旅館,拿出水果刀一刀刺死張太太,之後再喝強酸自殺,被旅館人員緊急送醫,目前還陷入昏迷。

  只是張先生和兇嫌不止是朋友,兩人還是生意伙伴,一起擺攤賣玉,兇嫌有什麼困難,張先生也全力幫忙,但沒想到兇嫌卻不顧朋友道義,知道自己太太的死訊,同時也知道了太太的不忠,雙重打擊下,張先生腦袋空空無法再思考,似乎只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。

加入好友

加入好友


立即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