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外遇偷腥產子 保存臍帶血刷卡帳單被抓包

平日常看見的保存臍帶血廣告,也教導我們保存臍帶血會有很多優點,但沒想到一張臍帶血帳單,竟讓男子外遇曝了光。一名盧姓男子發生外遇,與情婦產下一子,男子刷卡付費保存兒子的臍帶血,結果帳單被妻子發現。妻子要求驗DNA,果真確認丈夫在外「偷腥」生子,怒告丈夫和小三妨害家庭。

這起男子與情婦產子保存臍帶血、刷卡付費帳單被妻子「抓包」的案例,發生在桃園縣。一名盧姓男子(41歲)2年多前與劉姓女子發生婚外情,2人在1年多前產下一子。盧男擔心兒子如報戶籍會被妻子發現,因此將兒子報在情婦名下,兒子也從母姓劉。盧男為了就近探望小三和兒子,在離家不到2百公尺租了間公寓讓母子兩居住,就這樣周旋在元配和小三之間,妻子都沒發現。

不料兒子出生後,盧男以信用卡支付保存臍帶血的費用帳單被妻子發現,懷疑丈夫劈腿的盧妻,立即質問丈夫發生何事。盧男否認外遇,表示幫友人代付款項,但盧妻不信便根據刷卡和臍帶血銀行資料,查出嬰兒的出生醫院和生母劉姓女子的資料,甚至還到醫院訪查,結果得知在劉女生產時,丈夫時常到醫院陪伴,甚至住院費用都是丈夫支付,讓妻子認定劉女就是小三,氣得控告兩人妨害家庭。

檢方調查後兩人皆否通姦,並聲稱兩人只是普通朋友,盧男只是幫忙付款,並沒做件不得人的事情;劉女也聲稱是向盧男借錢,之後就會還清,兩人並無逾矩行為。盧妻事後要求驗臍帶血和丈夫做DNA比對,確定男嬰與盧男是「父子」關係,讓盧男無法再狡賴。

加入好友

加入好友


立即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