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忍!疑夫外遇 婦酒後刀砍孩子出氣

嘉義一名殘忍的母親,只因為懷疑丈夫外遇,酒後情緒不穩,竟然拿水果刀,朝著自己年僅3歲的孩子出氣,往小孩身上連砍6刀,刀刀見骨,其中1刀還差2、3公分就刺到心臟;雖然男童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到場員警看到這樣的景象也嚇傻了,痛斥母親太殘忍。

3歲小男童躺在病床上,神情虛弱,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,小小身軀滿是刀傷,更令人心疼的是,這些傷痕,竟然都是她的親生母親造成的。嘉義朴子分局副分局長周漳明:「她喝完5罐啤酒以後,心情不好,持刀把3歲小孩子殺傷。」

一頭捲髮,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,這位就是小男童的母親,30歲的楊姓婦人,懷疑先生和前妻藕斷絲連,最近楊姓婦人和先生協議離婚後,常常情緒不穩,在半夜喝酒後,竟然拿水果刀,發了狂似拿小孩出氣,朝男童左胸以及手腳四肢猛砍,男童手肘血管硬生生被砍斷。周漳明:「她酒後很懊悔,她說她以後不喝酒了。」

小男童身中6刀,刀刀見骨,員警見狀也忍不住搖頭,痛斥母親太殘忍,怎麼會對孩子下毒手?幸好男童緊急送醫救治後,沒有生命危險,現在已經被社工單位安置,這名母親也被依殺人未遂罪,移送法辦。

加入好友

加入好友


立即諮詢